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滾」友沈嘉偉偕邱淑貞到賀 張智霖緊張搓拳 __,沈嘉偉,張智霖,邱淑貞,

張智霖帶袁詠儀到賀,並一度搓着拳頭看似緊張!
「滾」友沈嘉偉偕邱淑貞到賀張智霖緊張搓拳郭富城昨晚婚宴,圈中僅得幾人獲邀請,跟城城稱兄道弟的張智霖(Chilam)、沈嘉偉都是座上客,眾所皆知城城是「 ...


「滾」友沈嘉偉偕邱淑貞到賀 張智霖緊張搓拳

郭富城昨晚婚宴,圈中僅得幾人獲邀請,跟城城稱兄道弟的張智霖(Chilam)、沈嘉偉都是座上客,眾所皆知城城是「邊爐癡」,幾乎無「滾」不歡,而Chilam、沈嘉偉都是城城的鐵腳,平日對記者親和的Chilam有問必答,但最近被問到城城婚事即刻「拉鏈嘴」,拒露半點口風。

昨日下午約二時,穿上西裝的Chilam跟沈嘉偉分別乘坐七人車前後腳到達酒店擔任兄弟,沈嘉偉手上還拿着金色喜帖,Chilam在車內搓拳頭,一副緊張模樣。晚上沈嘉偉再陪同太太邱淑貞(豆斗)、女兒沈月前來飲宴,身穿低胸黑色套裙的豆斗微露事業線,大女沈月就穿上紅色外套,內襯低胸黑背心,兩母女同樣索爆。豆斗大方受訪,談到送城城賀禮,她說:「老公搞。(有咩祝福說話?)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向城城傳授夫婦相處之道?)唔敢,大家開開心心,互相忍讓。」問到城城是否雙喜臨門?她說不清楚。而Chilam太太袁詠儀亦有現身到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