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卓林返港即入院 吳綺莉飛撲見女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有傳愛女出遊泰國兩日就因壓力爆煲而自殘身體,令一臉倦容的吳綺莉再度陷入崩潰狀態。
卓林返港即入院吳綺莉飛撲見女前亞姐吳綺莉(Elaine)與吳卓林母女關係再度緊張!於上周五凌晨時分飛泰國旅行的卓林,還未到第三天行程昨突然返港入院,有 ...


卓林返港即入院 吳綺莉飛撲見女

前亞姐吳綺莉(Elaine)與吳卓林母女關係再度緊張!於上周五凌晨時分飛泰國旅行的卓林,還未到第三天行程昨突然返港入院,有指她今次自殘身體,令Elaine情緒又再陷入崩潰狀態,第一時間撲去醫院了解。一臉倦容的她憂心忡忡,表示一切要待醫生報告才知曉。

前年涉嫌虐待女兒吳卓林的前亞姐冠軍吳綺莉(Elaine),早前又因女兒交友問題令母女再起衝突,卓林更於上月23日報警聲稱被人恐嚇,結果Elaine以涉嫌刑事恐嚇遭警方扣查。Elaine獲釋後,被問到可有與卓林聯絡時,答案模棱兩可。而一直潛水的卓林及後於社交平台透露壓力爆煲,準備出埠散心。Elaine與此同時在好友及議員陪同下開記者會,逐點回應連日來的報道,並澄清早前其一次過付一千五百萬元購入的大坑道住宅,絕非誰人所贈,而是利用其母親的遺產所購買。席間Elaine提起卓林時淚流滿面,更爆喊指只想女兒返家。

不願成為負累

原本卓林已於上周五凌晨時分,由Elaine好友陪同下離港,出發泰國某地散心,怎料才事隔兩日,昨日爆出卓林於Elaine好友陪同下突然返港,甫一落機更立即入院。有指卓林在當地再受到情緒困擾而自殘身體,消息傳出後網上議論紛紛,有網友指卓林去年曾於社交網站留言提及自殺問題,認為欲輕生者是覺得自己的離去會令所愛的人生活得更好,同時又指抑鬱症是可怕的疾病,雖然以上僅是卓林轉發網絡文章,但她已非首次轉發有關話題,可見她對輕生及抑鬱症表現關注。

卓林2014年因家中玻璃門爆裂而割傷手部。
  • 卓林2014年因家中玻璃門爆裂而割傷手部。
對於卓林病情,吳綺莉愁眉深鎖表示仍在等候醫生說法。
  • 對於卓林病情,吳綺莉愁眉深鎖表示仍在等候醫生說法。
吳綺莉得知愛女不適,即飛撲醫院探望。
  • 吳綺莉得知愛女不適,即飛撲醫院探望。

等醫生出報告

卓林返港後被送入院情況未明,令原本鬆一口氣的Elaine情緒再受影響,跌入繃緊狀態。Elaine昨早收到消息後即撲到醫院了解情況,對記者問及有關外傳卓林自殘一事均未有回應,而她在醫院逗留一段時間後,便駕車返回大坑寓所稍作休息。有關卓林的身體狀況,Elaine事後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女兒正身在醫院,但就暫未知是甚麼事,詳細情況要等醫生報告才知,更一副擔心的聲線謂:「我都係今朝先收到電話,即刻撲去醫院。(在泰國水土不服?)我唔知佢咩唔舒服,要等醫生話我知咩事。」對於陳嵐指成龍曾被人勒索巨款,Elaine則對外間表示與陳嵐並不熟悉,再加上事情已過去了,故不欲再多提。

卓林與媽咪吳綺莉的關係一時糖黐豆,一時水溝油,令人費解。
  • 卓林與媽咪吳綺莉的關係一時糖黐豆,一時水溝油,令人費解。
卓林曾在網上發文指欲輕生者只是自覺其離去,會令所愛的人生活得更好。
  • 卓林曾在網上發文指欲輕生者只是自覺其離去,會令所愛的人生活得更好。
吳綺莉早前於記招上聲淚俱下,表示只希望女兒回家。
  • 吳綺莉早前於記招上聲淚俱下,表示只希望女兒回家。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