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成功爭取 黃嘉樂床戰王君馨加咀戲 __,君馨,王君馨,

黃嘉樂有床戲又有車震場面,艷福不淺!
成功爭取黃嘉樂床戰王君馨加咀戲藝人黃嘉樂在熱播劇《心理追兇MindHunter》中飾演王君馨的醫生老公可謂艷福不淺,昨晚一集中除與太太君馨出演床戲外, ...


成功爭取 黃嘉樂床戰王君馨加咀戲

藝人黃嘉樂在熱播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中飾演王君馨的醫生老公可謂艷福不淺,昨晚一集中除與太太君馨出演床戲外,還被護士「小三」陳芷尤勾引玩「車震」又攬又啜!嘉樂受訪時自爆與「準人妻」王君馨拍床戲時主動加咀戲:「因為鏡頭Hold好耐,兩夫妻淨係錫頸會好奇怪,所以問清楚君馨咀嘴有冇問題,佢都覺得劇情合理。」王君馨則笑言錫頸戲才有問題:「第一次拍錫頸戲有難度,因為我好怕痕!」

講到與身材逼爆的芷尤拍車震戲,嘉樂笑說:「我兩隻手好規矩o架!」並不擔心劇集播出後被封為賤男:「最緊要睇晒全部劇情,我分分鐘係最值得同情嗰個!」芷尤則透露挑戰車震戲不感尷尬,反而熱到標汗兼頭暈。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