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名人:中年男護駕 暴脹樂基兒孕味濃 __,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走晒樣。樂基兒(Gaile)去年元旦在IG公開與圈外男友Ian的合照戀情正式公開!早前Gaile現身銅鑼灣,同行有一名穿着西裝的中年男友人,卻未 ...


樂基兒走晒樣。

樂基兒(Gaile)去年元旦在IG公開與圈外男友Ian的合照戀情正式公開!早前Gaile現身銅鑼灣,同行有一名穿着西裝的中年男友人,卻未見Ian蹤影。

身穿黑色貼身連身裙的Gaile,身形明顯暴脹,面圓圓兼現雙下巴,突然幸福肥的Gaile,腳踏白波鞋在名店shopping睇女裝,見她睇衫時不時撳電話,似乎shopping之餘,亦不時與男友傳情,最後火速買下戰利品便離開。

步出名店時,Gaile下意識用手摸摸微隆的小腹,孕味極濃,而男友人則替她拿着一對鞋及一袋戰利品,兩人步往取車,男友人快步為Gaile開車門,讓她坐在後座,然後載着Gaile離開。

同居傳秘婚

Gaile曾透露男友是經營有機食品生意,兩人均熱愛運動,又注重飲食,可謂志趣相投,每次談及男友,Gaile均面露甜笑,承認感情好穩定又開心,有指兩人感情一日千里,已神速共賦同居。而一向戀愛大過天的Gaile,曾傳出已答允男友Ian的求婚,之後又傳兩人在新加坡秘婚,不過消息遭她否認,未知幾時再有喜訊公布呢?

2■樂基兒日前現身銅鑼灣,穿貼身裙凸晒肚。

1■樂基兒不經意摸肚,似足大肚婆。

11■面圓圓的樂基兒完美展示幸福肥。

4■樂基兒不時晒水着相騷Fit爆身材。

5■樂基兒與Ian感情穩定,屢傳婚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