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體壇之星闖娛圈 __,

體壇之星闖娛圈

體壇之星闖娛圈顏值高的運動員跨界殺入娛樂圈不足為奇,當中不少更撈得風生水起,成功轉型!方力申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有「飛魚王子」之稱的方力申,2000年 ...


顏值高的運動員跨界殺入娛樂圈不足為奇,當中不少更撈得風生水起,成功轉型!

方力申

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有「飛魚王子」之稱的方力申,2000年退役後加入娛樂圈,歌影視三棲發展,與鄧麗欣主演的《獨家試愛》及《十分愛》等電影成為經典,合唱歌《好心好報》至今仍是大熱K歌。最矚目的莫過於他與鄧麗欣去年結束10年情,全城嘩然!

何雁詩

無綫小花何雁詩6歲開始打高爾夫球、10歲獲選入港隊,曾出戰東亞運動會。2009年,她參加歌唱比賽《超級巨聲》正式入行,曾參演《食為奴》及《四個女仔三個BAR》等劇集。

劉璇

現年37歲、有「璇美人」之稱的前奧運體操冠軍劉璇,2001年退役後攻讀新聞系學位,先後擔任奧運節目主持及參演內地劇《我和我的父親》等,2008年透過優才計劃來港發展,主演無綫劇集《女拳》外,2012年更推出EP加入樂壇。

田亮

現年37歲、曾奪兩金一銀一銅的前中國奧運跳水冠軍田亮,退役前已因外表出眾經常拍廣告,2007年退役後轉戰影圈,代表作是與劉燁合演電影《不再讓你孤單》,2013年參演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後人氣勁升,有指他現時身家近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