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陳綺貞開騷廣東話唱《女神》冧港迷 __,女神,陳綺貞,

陳綺貞在九展的一連三場音樂會開鑼。台灣歌手陳綺貞在九展的一連三場音樂會開鑼,中場休息後除下黑色皮衣的她邊彈鋼琴邊唱《時間的歌》及《告訴我》。之後她自彈 ...


陳綺貞在九展的一連三場音樂會開鑼。

台灣歌手陳綺貞在九展的一連三場音樂會開鑼,中場休息後除下黑色皮衣的她邊彈鋼琴邊唱《時間的歌》及《告訴我》。之後她自彈自唱鄭欣宜的《女神》,雖然不太標準的廣東話令歌迷發笑,但歌迷都拍手歡呼,唱完後她怕醜笑問:「你們有聽懂我唱的是廣東歌?」歌迷即笑,並大叫她女神。之後她用結他自彈自唱《小塵埃》、新歌《你要去哪裡》等幾首歌。連唱幾首歌後,在調結他時她趁機跟歌迷聊天,謂台邊兩邊都放了咪高峰,如果歌迷有跟她講的話可以朝咪高峰方向講,之後有女歌迷大叫「嫁給我」,她即笑言:「這我要考慮一下。」她又謂從出道到現時來香港都是吃某些東西,叫歌迷如果有新東西可以告訴她,之後便唱出經典歌《旅行的意義》。

神秘小禮物

唱到《1234567》時綺貞跟歌迷互動,唱完後就在台上與歌迷大合照,有些歌迷即衝去台前,但她則搞笑謂自己沒有社交網絡平台,不知道怎樣把相片給大家睇。接着她企在咪箱上、結他帶上掛住彩虹旗唱出《吉他手》,全場企起high爆。到了鳴謝環節時,綺貞在台上大方多謝擔任音樂總監、坐在後方控制台上的男友鍾成虎,之後唱出《普魯斯特行動》。Encore環節時,她出場自彈自唱《偶然與巧合》,最後便轉身離開,但歌迷仍然不肯走,隔了幾分鐘後,綺貞再次出場,歌迷即刻歡呼,她謂:「謝謝大家,今天準備了一個小小心意讓大家帶回家,謝謝你們還沒離開。」原來眾人椅子下有一張postcard,講完之後她就離場,演唱會圓滿結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