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亞洲版聯合航空」 國泰趕疑似孕婦落機  __,聯合航空,

周小姐乘搭國泰航空返港遇身體不適欲換位,卻被無辜趕落機。(朱先儒攝)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後粗暴趕乘客落機事件引起國際迴響,怎料類似粗暴處事同樣在香港 ...


周小姐乘搭國泰航空返港遇身體不適欲換位,卻被無辜趕落機。(朱先儒攝)

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後粗暴趕乘客落機事件引起國際迴響,怎料類似粗暴處事同樣在香港國泰航空發生。

乘客周小姐搭乘國泰航班由東京成田機場返港,登機後感身體不適要求換位,卻被機組人員誤當作孕婦,無辜被趕落機,且拒絕即時重新訂位,被「遺棄」在東京機場十多小時,周小姐鬧爆國泰是「亞洲版聯合航空」,怒批處理不人道。國泰回應指,有關安排是機組人員諮詢專業醫療意見後決定,乘客及機組人員的飛行安全是首要考慮。

東網接獲讀者周小姐投訴,報稱去年11月11日早上乘搭國泰航班CX501由東京成田機場返港,惟登機後她感到輕微不適,有頭暈及流經血,故着機組人員調往安靜位置休息,惟機組人員了解到周小姐曾在日本使用過驗孕棒,疑似驗出有兩條線,就判斷周小姐已懷孕,強制要求她落機,要待醫療小組檢查遞交醫生證明後才能再登機。

「好無奈囉,驗孕棒兩條線好模糊,我都唔確定真假,佢哋又冇搵過專業醫生嚟睇我,憑我一句無意説話就逼我落機好無理囉,我只係經痛想休息吓啫,估唔到畀人趕落機咁嚴重」。周小姐說當時曾拒絕落機,但機艙人員卻以恐嚇態度說若不合作就會召機場保安上機將她帶走。衆目睽睽尷尬壓力下,周小姐最終只能妥協落機,「當時個情景簡直同聯合航空事件一模一樣!」

周小姐落機後,即到當地的國泰醫療中心檢測但未能檢測出病由,職員只着她到日本醫院檢查,要領到醫療證明才能再次登機。「檢查費成千幾蚊港紙,就算拎到醫療證明,國泰都唔會有機畀我即日返(香港),倒不如搭過其他航機好過。」

周小姐自行購買另一間航空公司機票,翌日凌晨返回香港,比原定時間延遲十小時。返港後周小姐做過詳細檢查,確定沒有懷孕,而事後國泰航空只退還相關里數及費用,就將事情草草了結。她怒斥國泰航空處理不當,白白令她頻撲及延誤了十個多小時。

國泰回應表示,當時機組人員察覺乘客表現虛弱,諮詢遠距醫療診斷服務專業意見後,會按建議請乘客先下機諮詢醫療意見才作回港安排。由於乘客所持為飛行獎勵機票,不能即時重新訂位,就事件對乘客帶來之不便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