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名人:翁嘉穗大仔破香港舉重紀錄 __,翁嘉穗,

翁嘉穗上載大仔打破香港舉重紀錄短片,令人感到興奮!前港姐冠軍翁嘉穗婚後育有兩子,現年16歲的大仔Jason昨日參加舉重比賽,還成功打破三項香港紀錄,蹲 ...


翁嘉穗上載大仔打破香港舉重紀錄短片,令人感到興奮!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婚後育有兩子,現年16歲的大仔Jason昨日參加舉重比賽,還成功打破三項香港紀錄,蹲舉舊紀錄是100kg,Jason的新紀錄是210kg,比舊紀錄多一倍,非常犀利,她在微博上載了一條兒子舉重的片段,並寫道﹕「恭喜小兒Jason打破香港Powerlifting紀錄,成為210kg的紀錄保持者。」

現身在新加坡翁嘉穗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學了舉重半年,今次是首度參加公開賽,對於兒子如此有天份,會否鼓勵他繼續向這方面發展?她坦言﹕「睇佢個人意願,其實當初我都有少少擔心,唔清楚呢個運動嘅安全性,但見佢好有熱情,又有好多正規訓練,所以都ok,喺唔阻礙學業嘅情況下都鼓勵佢。」

翁嘉穗稱兒子是運動健將,參與不少運動,並到外地比賽:「佢係學校排球隊隊長,有代表學校去外國參加國際賽,佢又有打網球,都去過泰國比賽。」她透露今日會有頒奬典禮,但因自己不在港,故未能現場見證,大感可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