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採訪結緣】娛記蛻變女首富 __,

【採訪結緣】娛記蛻變女首富娛樂要聞37歲的甘比中學畢業後,99年投身《蘋果日報》出任娛樂版記者(圖),有指因一次被派去戲院採訪大劉,儍氣用手指篤大劉臉 ...


【採訪結緣】娛記蛻變女首富

娛樂要聞


37歲的甘比中學畢業後,99年投身《蘋果日報》出任娛樂版記者(圖),有指因一次被派去戲院採訪大劉,儍氣用手指篤大劉臉上的痣,令大劉留下印象。之後,大劉邀請她到華置工作,由愛將提升至紅顏女友地位。甘比於08年及12年為大劉誕下女兒秀樺及兒子仲學,大劉更於去年底與甘比註冊,令她升格為「劉太」。

甘比近月更獲大劉密密分身家,送上大量現金及資產物業,如180億尖沙嘴The ONE商廈,又為一對子女託管113億華置股份,令她身家暴升達632億,已超越今年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排第9的郭炳湘,躋身成為十大香港富豪,亦成為香港女首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