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合作撻着!鄭俊弘何雁詩拍拖斷正 __,鄭俊弘,何雁詩,

斷!正!歌手何雁詩(Stephanie)一直恨拍拖,最近終於有新戀情,男方更是合作無間的鄭俊弘(Fred)!據悉,Stephanie去年八月與日韓混血 ...


斷!正!

歌手何雁詩(Stephanie)一直恨拍拖,最近終於有新戀情,男方更是合作無間的鄭俊弘(Fred) !據悉,Stephanie去年八月與日韓混血兒男友Wataru分手後,Stephanie於十月與Fred一同出埠為無綫節目《這個冬天不太冷》拍攝時,於日對夜對下火速撻着,打得火熱的二人,早前合拍劇集《我瞞結婚了》主題曲《真心真意》MV時,更愛得極為高調,頻頻當着工作人員面前打情罵俏,Fred亦全不避嫌,不時往Stephanie位於大埔的豪宅度春宵,更曾因為太過嘈吵而被鄰居投訴。

篤鄭俊弘心口

而正於橫店拍攝《天命》的Stephanie,早前因身體不適而辭演《誇世代》,但愛得癡纏的她近日則秘密回港,日前她又趁機偷會男友,當日下午二時許Fred駕駛其銀色座駕,接載女友返回大埔寓所,表示身體不適的Stephanie竟一直於車內吞雲吐霧吸食電子煙,兩人及後於家中短聚四個多小時才離開。不過今次則是由Stephanie駕駛其白色座駕接男友去附近的林村,溫馨過後的Fred,明顯一臉疲累,見他無里神氣兼眼腫腫,及後二人於路旁談情,Stephanie還甜甜笑以手指篤男友的胸膛,當女友又抽煙時,Fred即時擰歪面避食二手煙。未幾,好友賴慰玲前來會合二人,他們便往友人於村內的寓所,期間Stephanie與Fred於門外撐枱腳歎茶,當發現記者時即急急返回屋內。

何雁詩勁風騷

直至晚上七時許,Stephanie與Fred及賴慰玲步出,有備而來的Fred更未敢坐回女友的座駕離開,Call定租車於村口等待。問到兩人拍拖一事時,Stephanie一度含情脈脈望着男友,她風騷說:「畀啲時間我哋諗吓點答先!(點解同Fred同車嚟又分車走?)你哋又知?(Fred由你屋企出嚟喎?)佢要去做嘢嘛。」當再追問與Fred是否拍拖時,她一臉含春甜笑說:「你哋覺得係咪係囉....唔係咪唔係囉。」說罷便匆匆驅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