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科技(有自製視頻):科技商機:擋子彈手機 唔止救命救埋銷量 __,手機,手機平板,

今時今日,智能手機除了比併各式各樣的功能外,原來擋子彈更成為新的亮點。國產智能手機銷量一哥、全球市佔率排名第三的華為,剛剛就因為旗下智能手機品牌Hon ...


今時今日,智能手機除了比併各式各樣的功能外,原來擋子彈更成為新的亮點。國產智能手機銷量一哥、全球市佔率排名第三的華為,剛剛就因為旗下智能手機品牌Honor暢玩5X在智利擋了一粒子彈,救了商人一命而聲名大噪。

資料顯示,手機擋子彈後,品牌聲譽因而上升,銷量亦會增加。而史上曾擋子彈的手機品牌其實不單只出晒名的諾基亞、iPhone,還有今次的主角華為添。

Nokia 3310經典手機當年曾因為堅硬程度,可擋子彈而聞名於世,更成為諾基亞旗下眾多品牌中銷量最高的型號之一,銷量高達1.26億部,而該款手機近期又以復刻版加入新科技重新銷售,再度成為市場談論焦點。

諾基亞以外,曾擋子彈後而聲名大噪的還有iPhone 5C,以及華為的Huawei P8 Lite,去年也曾成功擋子彈,救人一命!

至於是次擋子彈的主角的華為Honor暢玩5X,日前率先經過智利媒體報道,近日當地一男子和叔叔去銀行取款,出來後被三名歹徒跟蹤、搶劫,期間這名青年男子的腹部被歹徒打了一槍。

幸運的是,他腹部位置正好放置了他的華為手機,擋住了子彈,該名男子只輕傷。而更神奇的是,從報道視頻中可以看出,這部華為Honor暢玩5X,子彈從正面左上角射入,手機損壞嚴重,後殼也裂開了。

計埋這次,華為手機在全球已經先後兩次充當過用戶的防彈衣。在去年9月,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道華為P8 Lite手機擋子彈的新聞,事件中一名南非開普敦男子被劫匪槍擊,卻因為胸口的手機挽救性命。

雖然這兩次手機擋子彈事件都是偶然事件,但卻都可以從側面反映華為手機對做工和用料的極致追求、堅硬的產品質量。華為總裁任正非在最近參觀華為手機工廠時強調,所有業務的本質是實現高質量。

  

根據華為在2017年分析師大會上披露數據顯示,2016年,華為實現智能手機發貨量1.39億部,同比增長29%,遠超行業平均增速,銷售收入1,79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44%。而今年首季,華為全球市佔率11.4%,繼續排名第三位,僅次於首位的三星(26.1%)和次位的蘋果(16.9%)。

─ ─ ─ ─ ─ ─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http://on.cc/360/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