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習近平訪美:莊園會晤:習近平邀訪華 特朗普允年內成行 __,特朗普,

特朗普(左)接受習近平(右)的邀請,今年內將會到訪中國。(美聯社圖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會面。據內地官媒消息 ...


特朗普(左)接受習近平(右)的邀請,今年內將會到訪中國。(美聯社圖片)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會面。據內地官媒消息稱,特朗普已接受習近平的邀請,今年內稍後時間將會訪華。雙方又同意在新起點上推動中美關係取得更大發展,更好惠及兩國人民和各國人民。

雙方於當地時間6日會面期間,特朗普再次歡迎習近平到訪海湖莊園。特朗普表示,美中兩國作為世界大國責任重大。雙方應該就重要問題保持溝通和協調,可以共同辦成一些大事。他對此次美中元首會晤充滿期待,希望同習近平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推動美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特朗普又愉快接受習近平發出的訪華邀請,並期待盡快成行。

早於上月,習近平與訪華的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會晤時,已經提出邀請特朗普訪華。蒂勒森當時也稱,特朗普期待雙方盡早會晤,並希望有機會訪問中國,為美中關係未來50年的發展確定方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