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歐鎧淳撇男友做孝順女 幫老竇揸車 __,歐鎧淳,

歐鎧淳未有爭取時間與男友胡子彤拍拖,反而為爸爸往車房取回座駕。有「仙氣美人魚」之稱的歐鎧淳(Stephanie)去年11月被踢爆戀上新星胡子彤,相戀數 ...


歐鎧淳未有爭取時間與男友胡子彤拍拖,反而為爸爸往車房取回座駕。

有「仙氣美人魚」之稱的歐鎧淳(Stephanie)去年11月被踢爆戀上新星胡子彤,相戀數月的二人早前被拍得雙雙外出拍拖時如貼錯門神,全程零交流。而傳出與男友感情轉淡的Stephanie,日前難得不用工作及操練,卻未見她與最近於《金像獎》中贏得最佳新演員獎的男友胡子彤,爭取時間拍拖二人世界,Stephanie寧願做其孝順女服侍爸爸,為他擔任御用司機往車房取回座駕。

當日下午約四時,一身悉心打扮,戴上帽的Stephanie獨自乘的士前往土瓜灣,見她下車後即急急腳步往附近的車房,沿途雖然有不少人認出她並眼望望,但見Stephanie未有理會,到達車房後更見她與職員手指指傾了一輪,之後又細心檢查車尾廂,期間Stephanie還頻頻傾電話,似乎是向爸爸報告愛車情況,逗留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她便驅車返歸,及後則見其父親與家人駕車外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