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曾守明離世 真.輔警演活警察角色 __,曾守明,

曾守明真係演過好多警察角色。資深藝人曾守明突然離世,消息令人哀痛。曾守明1987年畢業於TVB第十三期藝員訓練班,入行超過三十年的他曾參過百部電視劇, ...


曾守明真係演過好多警察角色。

資深藝人曾守明突然離世,消息令人哀痛。曾守明1987年畢業於TVB第十三期藝員訓練班,入行超過三十年的他曾參過百部電視劇,因他樣子正氣,演出最多的便是與警察有關的角色,例如交通警、便衣警察、飛虎隊、督察、警司等,當然,間中都會演反派做賊。曾守明於1991年離開無綫轉投亞視,參與超過30部作品,於1999年重返無綫服務至今。現正熱播的劇集《全職沒女》及即將播放的劇集《降魔的》與《跨世代》,曾守明亦有份演出。

除電視外,曾守明亦參與不少電影工作,當中最令人深刻必數周星馳電影《國產凌凌漆》中,飾演持槍悍匪「湖南仔」一角。

曾守明除對演戲有濃厚興趣外,槍械及跑車亦是其心頭好,1983年合資開設電影服務公司,為本地電視台、電影公司及其他表演團體提供槍械道具協助拍攝。1984年及1985年以車隊工程人員身份隨行參加賽車比賽,在1986年更成為汽車拉力賽的賽車手。

1991年曾守明更加入皇家香港軍團(義勇軍)。於1997年投考香港輔助警察隊,成為輔警,官階至警長,至2013年退休。曾守明對警隊貢獻良多,曾獲頒授「香港輔助警察長期服務獎章」予以表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