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華仔秘密搬竇養傷難上落樓梯 靠水療步行鬆筋骨 __,華仔,劉德華,

華仔秘密搬竇養傷難上落樓梯 靠水療步行鬆筋骨娛樂要聞劉德華經歷51日住院後,目前正專心養傷。近日他將扶枴杖的照片放上網,令支持他的fans安心。據知華 ...


華仔秘密搬竇養傷

難上落樓梯 靠水療步行鬆筋骨

娛樂要聞

劉德華經歷51日住院後,目前正專心養傷。近日他將扶枴杖的照片放上網,令支持他的fans安心。據知華仔出院後為方便出入及照顧,以月租15萬元在尖沙嘴租住一單位。工作狂的他更循序漸進式復工,主演的新戲《拆彈專家》昨日上映,雖然前晚未能親自出席首映禮,仍然坐輪椅拍短片力撐,幫手宣傳。



劉德華未能出席前晚首映,但仍拍片幫助宣傳。

劉德華自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造成盆骨撕裂,入住養和醫院到出院至今三個多月,康復進度良好的他,日前放了一張撐枴杖的照片上網,當各人以為華仔正在加多利山住宅休養時,據知他跟妻女目前以月租15萬,入住尖沙嘴面積約2,000呎的豪宅。原因是加多利山華仔的卧室在二樓,以他的傷勢根本沒有能力每日上落樓梯,又因為不想改建住宅,所以決定假外求。華仔入住大廈的保安公司得知天王入住,亦應要求特別為華仔安排專用電梯出入,免跟其他人同場。



不少華仔fans見到偶像最新錄影片段,紛紛舉機拍攝。



《拆》片演員前晚在九展出席電影首映。



《拆》片眾台前幕後前晚首映後撐枴杖支持華仔。

返公司當運動

出名工作狂的華仔,近日傷勢有起色,已經不甘心閒着。據知情人士透露他每星期都會至少有兩至三日,返回觀塘的公司跟同事開會,加上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昨日上映及籌備幾套電影,所以他現身公司的次數亦漸密。事實負責治療華仔的醫生,亦叮囑他不妨多行路,保持運動以防止肌肉萎縮,每周華仔亦要回到養和做水療物理治療。

前晚《拆彈專家》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首映,眾演員姜皓文、吳卓羲、蔡瀚億等出席,因傷缺席的華仔仍幫手宣傳,現場先播出一段他的錄音:「大家好,我係爆炸品處理課嘅高級督察章在山,我今日有突發事在身,嚟唔到現場,但係我有我哋嘅No.2同一班手足,喺度同大家解除危機。」



早前華仔在網上貼出撐着枴杖的照片,表示已可站起來。資料圖片

之後再播出一段兩分多鐘劉德華的錄影,他坐在輪椅上以略帶沙啞的聲音,感謝大家配合將危機解除。他再借用《拆》片的宣傳句「拆彈唔係你想做就做,要個天批准」,改成「宣傳唔係你話想宣傳就得嘅,要上天批准」,他說:「所以個天就要我休息一輪,希望我可以再精精神神咁見到大家。一班演員未來會代替我『用生命保護生命』,去到世界各地宣傳。」而首映後眾演員及老闆林小明等更拍了一張撐枴杖的大合照,回應日前華仔放上網的照片。

首映上,吳卓羲受訪時讚華仔很為人着想,姜皓文對華仔不忘宣傳感到很感動,最開心是見到他已可站起來:「果然係『華神』!希望佢快啲好番。」對於早前失落金像男配角獎,他以追女仔比喻,沒有可能第一次就可以帶回家。

採訪:曹家誠、羅慧敏

攝影:沈健程



華仔老婆朱麗倩跟囡囡向蕙,與華仔一齊搬進尖沙嘴。資料圖片



華仔拍廣告受傷至今三個月有多,他在醫院亦住了51天。資料圖片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