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少爺戀事】啟山追唔到超蓮 __,超蓮,何超蓮,

【少爺戀事】啟山追唔到超蓮娛樂要聞霍震霆和前妻朱玲玲育有三子,長子霍啟剛於12年娶跳水皇后郭晶晶,兩人現育有一子一女;二公子啟山的緋聞多姿多采,04年 ...


【少爺戀事】啟山追唔到超蓮

娛樂要聞

霍震霆和前妻朱玲玲育有三子,長子霍啟剛於12年娶跳水皇后郭晶晶,兩人現育有一子一女;二公子啟山的緋聞多姿多采,04年跟章子怡在停車場激吻爆戀情,但兩年後玩完,13年與外籍模特兒Lea T.傳婚訊,惟有指霍奶奶不喜歡外籍嫩模做孫媳婦,最終分手收場,去年就被爆力追賭王何鴻燊至索千金何超蓮,但最後都不了了之。



霍啟山去年被指力追超蓮。

而霍家三公子啟人05年與Rebecca Lo拍拖,08年跟台灣女星楊千霈傳緋聞,兩年後更被影到與Rebecca好友Antonia拖手咀嘴,有指受情傷的Rebecca患情緒病,雖然結交了新男友,但半年後受情困雙料自殺。



霍啟人曾與女友Antonia拍拖買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