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習近平訪美:莊園會晤:習近平抵莊園 特朗普偕夫人出迎 __,特朗普,

特朗普在莊園門前迎接習近平,雙方握手致意。(美聯社圖片)今天剛抵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於酒店短暫休息後,前往棕櫚灘的海湖莊園,於當地下午5 ...


特朗普在莊園門前迎接習近平,雙方握手致意。(美聯社圖片)

今天剛抵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於酒店短暫休息後,前往棕櫚灘的海湖莊園,於當地下午5時左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會面,為美國政府換屆後,兩國元首的首次會晤。特朗普在門外親自迎接習近平,雙方握手致意,並在門前拍照留念後,即進入莊園內進行簡單介紹,雙方相談甚歡。

據悉,簡單見面後,特朗普夫人梅拉妮亞,將與彭麗媛進行茶敘;至當時時間今晚6時左右,習近平將偕同彭麗媛出席美方的歡迎晚宴,惟習近平將不會在海湖莊園留宿。據預測,雙方在今明兩日內,將就中美雙邊貿易、北韓問題,及國際地區問題廣泛交換意見,惟受外界關注的「一中」政策,將不包括在是次會面的討論範圍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