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情緒病推劇?何雁詩呼冤:冇講過頂唔順 __,何雁詩,

何雁詩話新劇《天命》拍到埋尾,冇理由換人。何雁詩早前已為台慶劇《誇世代》開工,但直到上月中,則以患了情緒病多年為由推掉劇集,並改由蔣家旻頂上兼要補拍之 ...


何雁詩話新劇《天命》拍到埋尾,冇理由換人。

何雁詩早前已為台慶劇《誇世代》開工,但直到上月中,則以患了情緒病多年為由推掉劇集,並改由蔣家旻頂上兼要補拍之前何雁詩拍過的戲份,現身在橫店拍攝無綫另一劇集《天命》的何雁詩,對於被指患了情緒病多年,則以短訊回覆並維護男友:「我明白藝人私生活會在傳媒眼光下,但是否代表我患甚麼病都要拿出來給大家討論呢?我依然覺得病是我的私隱,重申我的病和鄭俊弘沒關係。」

監製建議辭演

除了辭演之後,還有指何雁詩當日應開工拍《誇世代》,但最後沒有現身,並向監製陳維冠指自己「頂唔順,唔可以再做。」,對此,何雁詩表示:「我從來冇講過話『頂唔順,唔可以再做。』對於其他人的回應,各人有各人評論的自由。當日身體出現問題,有一場因病拍唔到,監製打畀我了解後覺得只係開始拍咗3場,身體狀況更重要,所以提議咗辭演,最後我贊成。」

至於何以又可以繼續拍《天命》?何雁詩則指:「《天命》拍攝已進入尾端,如果要再重拍,影響的人就不止咁少,全部廠景要再開過,根本冇可能。」

「病的人唔可以去旅行?」

辭演後,何雁詩與陳瀅到歐洲旅行散心,令人有感她辭演《誇世代》,但又可以去歐洲旅行應付長途旅程,對此,何雁詩表示:「我定期看醫生,經過醫生批准後決定去旅行。有病嘅人係咪長期都要有個病樣先係病呢?有病的人就唔可以去旅行?」

至於何雁詩現身在橫店開《天命》,該劇監製莊偉健指何雁詩回來劇組後,一切順利,沒有任何影響。而《誇世代》監製陳維冠則指因答應了對方不會向外界說出她患甚麼病,故此沒有甚麼再回應,而《誇》劇亦沒有因何雁詩辭演而有甚麼影響,劇組正全力前進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