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港鐵東涌線列車故障 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__,港鐵,

港鐵東涌線列車故障,東涌站擠滿乘客。(讀者提供)【10:36】港鐵東涌站附近出現故障的列車已被移往大蠔灣後備月台,東涌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10: ...


港鐵東涌線列車故障,東涌站擠滿乘客。(讀者提供)

【10:36】港鐵東涌站附近出現故障的列車已被移往大蠔灣後備月台,東涌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10:17】港鐵東涌站來往欣澳站列車暫停服務。

【09:58】港鐵正提供接駁巴士來往青衣及東涌站,沿途停欣澳站,大批乘客在臨時候車處等候接駁巴士。

港鐵東涌線列車故障,服務嚴重受阻!早上9時許,港鐵東涌站附近有列車出現設備故障,東涌線來往香港站及東涌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至20分鐘。由香港站來往欣澳站列車維持每12分鐘一班,而香港站來往東涌站列車則維持每30分鐘一班。現時東涌線月台上的乘客較多,候車時間亦會較長,乘客需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