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這個女子穿上比基尼自拍後「發現很不對勁」,沒想到這張自拍照最後竟然救了她一命! __,

英國伍爾弗漢普頓市21歲女孩CloeJordan是個自拍達人。她長得漂亮,身材很棒,經常會拍漂亮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不過去年夏天,她拍比基尼照時有點困擾 ...


英國伍爾弗漢普頓市21歲女孩Cloe Jordan是個自拍達人。她長得漂亮,身材很棒,經常會拍漂亮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不過去年夏天,她拍比基尼照時有點困擾,因為胸部下面的黑痣太礙眼了。

這顆黑痣其實是Cloe的老朋友,從出生時就有,不過以前沒有這麼大,顏色也沒有這麼深。仔細想來,它是從去年夏天才變得這麼搶鏡的。Cloe雖然覺得苦惱,但沒有太在意,直到它影響到拍攝效果,才決定去醫院弄掉它,與它徹底「分手」。

▼今年初,Cloe來到醫院,請醫生幫忙去掉這顆痣,沒想到初步的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竟然圍著她不停研究。雖然這顆痣又大又黑,但還不至於這麼吸引人,Cloe這才覺得不妙,她的「老朋友」可能有問題!

果不其然,這顆痣最後被確診為黑色素瘤,已經擴散到了胃部。不久後Cloe做了手術,醫生將所有的癌細胞都取了出來,她的腹部也留下了很大的創口。醫生表示,癌細胞已經滲入皮膚多年,Cloe還需要接受進一步的治療,不過之前要做更多檢查。

Cloe不明白,多年來一直乖巧的黑痣怎麼就變成了黑色素瘤?醫生詢問了她的生活習慣,知道她每個月都要去曬黑,日光浴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可能就是她的這些做法,才讓黑痣「發脾氣暴走」。

Cloe心有餘悸,表示以後寧願用棕褐色的油塗在身上,也不會再去曬日光浴來傷害皮膚。她沒有遮掩自己手術後留下的疤痕,而是分享到網路上,希望更多人明白盲目曬黑的危害性。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她接下來還要進行化療,祝她早日康復,徹底打敗癌症!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黑痣,大家平時注意一下,如果痣的顏色、形狀改變的話,一定要及時去看醫生。Cloe的經歷讓人覺得心驚,現在看來,喜歡自拍也有好處,至少對身體的變化瞭如指掌,再也不用擔心忽視什麼細節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