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熊黛林否認婚紗騷失場:你們無聊不? __,熊黛林,

熊黛林話自己完成配音喇。天王郭富城舊愛熊黛林(Lynn),18日在上海出席婚紗活動,事後有人在網上爆料,傳她在後台突然發脾氣而離場,有傳原因是活動當天 ...


熊黛林話自己完成配音喇。

天王郭富城舊愛熊黛林(Lynn),18日在上海出席婚紗活動,事後有人在網上爆料,傳她在後台突然發脾氣而離場,有傳原因是活動當天正是郭富城大婚之日,令她心情不佳,以及避免媒體發問相關問題的原因。Lynn經理人已透過短訊回覆東網表示:「Lynn昨天已經完成工作離開,沒有不辭而別。」而今日熊黛林亦透過社交網留言「又關我事?!你們無聊不?」似有回應相關事件。其後她又發文表示完成了錄音工作,發文「順利的配完音咯!偷偷的告訴你們:還沒有做後期就已經很好看了!最後的甜蜜鏡頭還真的讓我有點害羞呢。期待有好多帥哥美女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