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國際范發威 范冰冰落實首次任康城評審 __,冰冰,范冰冰,國際范,康城,李冰冰,

范冰冰獲邀擔康城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審!《第70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17日至28日於法國當地舉行,大會早前公布的入圍各個單元的電影名單,華語電影於 ...


范冰冰獲邀擔康城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審!

《第70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17日至28日於法國當地舉行,大會早前公布的入圍各個單元的電影名單,華語電影於主要單元無影,僅得北京新晉女導演Chloe Zhao執導的新作《The Rider》入圍「導演雙周」,雖然華語片失威,不過大會於香港時間今晨公布,搵來電影節紅地氈常客-內地女星范冰冰加入主競賽評審行列,是次更為她首次獲任康城評審!

今屆康城電影節的「主競賽單元」由西班牙鬼才導演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任評審主席,電影節主席Thierry Frémaux之前回應傳媒提問時就率先爆出金像女星謝茜嘉積絲婷(Jessica Chastain)有份做主競賽評審,但到今晨才公布完整名單,冰冰將夥拍謝茜嘉、韓國名導朴贊郁、德國名導Maren Ade、法國女星Agnes Jaoui、美國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意大利編劇Paolo Sorrentino及著名作曲家Gabriel Yared擔任評審,為「主競賽單元」選出金棕櫚獎與影帝影后等獎項!

其實內地傳媒昨晚已傳范冰冰有份做評審,不過大會與她本人都未回應,大會今日公布的資料中,提到冰冰憑《還珠格格》走紅,拍《手機》成最高收入女星,之後出演多部電影,2014年更參演荷里活電影《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X-Men:Days of Future Past),去年憑《我不是潘金蓮》獲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影后殊榮,仲上埋《時代雜誌》(Time)封面。講到與康城的淵源,她曾於2010年曾憑主演電影《日照重慶》入圍康城「主競賽單元」爭影后,最後鍛羽而歸,但最令人念念不忘就係多年來不時以品牌代言人身份襲康城紅地氈,皇袍Look與近年的花仙子Look都好出位,相信今年奉旨日日行紅地氈都不會令人失望!

康城電影節曾自先後請來舒淇、張曼玉、章子怡、楊紫瓊與鞏俐等華人女星任主競賽評審,冰冰今次雖然首任康城評審,但亦被不少網民批評未夠班,更笑指被嘲「荷里活搶手貨」的景甜幾年後都有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