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被謝天華踢爆密謀生女 嘉穎陳凱琳互摸面頰晒愛 __,凱琳,鄭嘉穎,嘉穎,謝天華,陳凱琳,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風雲5D音樂劇》前晚舉行尾場,陳凱琳全晚陪準奶奶欣賞演出,而已看了3場的她更在尾場出擊獻花予男友鄭嘉穎,其間兩人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風雲5D音樂劇》前晚舉行尾場,陳凱琳全晚陪 準奶奶欣賞演出,而已看了3場的她更在尾場出擊獻花予男友鄭嘉穎,其間兩人深情對望及互摸面珠Sweet到爆;就連謝天華也爆料指嘉穎有計畫將來生女兒!文:林子棠 圖:張家宜

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譚耀文、呂良偉、閻奕格和胡琳合演的6場《風雲5D音樂劇》前晚圓滿落幕;狄波拉和丈夫、呂良偉太太楊小娟、陳慧嫻、劉松仁、敖嘉年、馬國明、唐詩詠及林子善等到場支持。林子善鬼馬地在嘉穎演時作狀出拳戲弄,幸好嘉穎忍得住,其後嘉穎在跟天華水中打鬥時,刻意將水花踢向坐在第一行的馬國明和林子善等人身上報仇,場面搞笑;謝幕時,嘉穎逐一跟好友們擊掌。而第三度捧場的陳凱琳更趁謝幕時走到台前向男友嘉穎獻花, 爆的嘉穎忍不住出手與女友互摸面頰,並附送依依不捨的深情對望,認真甜到漏。

天華趕拍戲無得休

完騷後,眾演員齊齊祝酒慶功,為表演勁減20磅的嘉穎表示要食番餐好和 個好覺,不過休息一天後就要繼續練歌,因5月至7月將赴內地上演十多場巡迴演出;天華則指翌日就要飛布達佩斯拍戲,無得休息。嘉穎就取笑天華兒子年紀尚幼,有排供書教學,又大讚天華的兒子靚仔有個性,且一物治一物,令天華被馴服得「無晒符」!當聽到天華爆他希望將來生女,即抵死道:「將來你個仔唔好搞我個女呀!」說到他跟女友 爆地在人前互摸面珠,嘉穎一臉風騷稱是「禮貌上」,更不忘多謝女友的支持。

譚耀文歌舞劇上癮

譚耀文表示當晚邀請了葉德嫻捧場,因對方會關心和鼓勵他唱歌,又指對方看過後即短訊留評語,指仍需繼續努力,不過唱得好、台型十足;他指得到朋友的稱讚,令原本沒信心的自己感到很滿足,坦承已上癮,唱歌可隨緣,惟很想再演歌舞劇。他又透露一對子女看了五場,兒子還將他和劇中人物配合情景的用Lego砌出來。

■嘉穎與天華完騷後互相取笑。

■完成六場香港演出後,下月開始內地巡迴。

■林子善、馬國明及唐詩詠等到後台探班合照。

■譚耀文特意邀請葉德嫻欣賞音樂劇。

■陳凱琳陪實準奶奶欣賞演出。

■陳凱琳獻花後,與嘉穎 爆對望及互摸面頰。(網上圖片)

■嘉穎多謝女友支持。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