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美女與野獸》成目前北美最賣座電影 __,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成目前為止17年北美賣座冠軍。2017年已過咗差唔多5個月,以目前為止,今年北美累積票房最高就係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 ...


《美女與野獸》成目前為止17年北美賣座冠軍。

2017年已過咗差唔多5個月,以目前為止,今年北美累積票房最高就係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截至前日,該片北美累積票房已高達4.54億美元(約35.41億港元),而緊接排第二位就係曉積文(Hugh Jackman)主演嘅超級英雄大片《盧根》(Logan),影片累積票房高達2.21億美元(約17.23億港元),至於排第三位就是華納兄弟的《LEGO蝙蝠俠英雄傳》(The LEGO Batman Movie)票房共收1.73億美元(約13.4億港元),而第四位就是收1.67億美元(約13.5億港元)的恐怖片《訪嚇》(Get Out) ,其餘打入十大的還有《金剛:骷髏島》(Kong:Skull Island)、《思裂》(Split)、《波士BB》(The Boss Baby)、《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Fifty Shades Darker)、《狂野時速8》(The Fate of the Furious)及《殺神:JOHN WICK 2》(John Wick:Chapter Two)。其中排第9位的《狂》更是剛上映,以目前走勢,影片最終有望入圍今年最賣座頭五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