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仔仔娶老婆!薛家燕豪送二千萬豪宅 __,家燕,薛家燕,

家燕姐豪得起!藝人薛家燕榮升奶奶,其30歲兒子石耀庭(Jackson)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女友Zoe炮製驚喜,將演唱會綵排改造成求婚騷,成功感動 ...


家燕姐豪得起!

藝人薛家燕榮升奶奶,其30歲兒子石耀庭(Jackson)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女友Zoe炮製驚喜,將演唱會綵排改造成求婚騷,成功感動女友首肯答應求婚。薛家燕在現場直擊求婚過程,透露自己亦睇得眼濕濕。眼見二人將成家立室,身為媽咪的家燕姐相當大手筆,準備厚禮送上市值2千萬單位,供二人組織家庭,快快造人抱孫,她笑說:「我會將手上其中一個半山物業送畀佢哋,等佢哋安居樂業。」

適逢《世紀好歌金曲演唱會2》在九龍灣舉行,薛家燕與有份演出的圈中好友青山、張帝、森森、斑斑,以及做嘉賓的徐小鳳下午齊齊飯聚,一班前輩知道「世侄」求婚成功,都戥薛家燕開心。講到家燕姐正物色能夠擺上百圍的婚宴場地,一班老友記出計提議在同一場地(九展)舉行婚宴,並自薦做表演嘉賓,免收歌酬當給世侄做賀禮,等於送上達2百萬禮金!一班好友盛情難卻,令薛家燕相然開心,笑言希望能盡快定好大日子,與好友分享喜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