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單車:單車世錦賽 李慧詩奪銅:下次贏到女警! __,李慧詩,

「香港女車神」李慧詩周五(4月14日)續戰場地單車世錦賽,於爆滿的香港單車館出戰女子個人爭先賽,4強雖敗予「怪物級」的「德國警花」禾姬,但她在銅牌戰極 ...


「香港女車神」李慧詩周五(4月14日)續戰場地單車世錦賽,於爆滿的香港單車館出戰女子個人爭先賽,4強雖敗予「怪物級」的「德國警花」禾姬,但她在銅牌戰極落兩局擊敗立陶宛的古碧姬蒂,奪得銅牌,成為香港在今屆世錦賽首面獎牌!

Sarah首局在最後一個彎位發力於外圈狂追,向來擅長「後上」的她亦順利在終點線前壓過古碧姬蒂;到第2局,李慧詩再下一城,繼2013年世錦賽後,再一次於女子爭先賽奪得銅牌,平個人最佳成績。Sarah周六仍有爭金強項500米計時賽,及周日的女子競輪賽,仍有機會為東道主香港奪得彩虹戰衣。

李慧詩賽後:「今日很開心,自己真的很想拿到彩虹戰衣,機會已擺在眼前,無奈經驗始終不及禾姬,相信之後再交手,我可以擊敗她,我認為我們的實力不相伯仲。之後的500米計時賽及競輪賽,我會盡力,也仍有動力爭取金牌,今次爭先賽接近踩出最佳成績,資格賽的200米成績是個人最佳,我已感到滿意。」她表示禾姬的犯規動作,裁判已給予警告,自己會尊重判決。

Sarah表示自己今次心態不錯,睡眠質素亦無受影響,雖然在主場出賽,前日較為緊張,但今日已沒有壓力,又感謝市民入場支持:「很多謝大家入來看比賽,比賽可在復活節舉行,希望之後有更多觀眾,雖然很多門票已售完,但希望大家都可經直播收看,因為世錦賽的機會很難得。」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