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弘詩戀:為舊主平反 鄭俊弘前經理人寸爆麥明詩 __,鄭俊弘,麥明詩,

鄭俊弘前經理人Victor出po反寸麥明詩,並得到不少留言力撐。無綫藝人鄭俊弘日前跟何雁詩機場拖手公開認愛,全城關注,連屬同公司(無綫)而又愛表達個人 ...


鄭俊弘前經理人Victor出po反寸麥明詩,並得到不少留言力撐。

無綫藝人鄭俊弘日前跟何雁詩機場拖手公開認愛,全城關注,連屬同公司(無綫)而又愛表達個人言論的麥明詩亦加入討論,並出po稱今天將與(tvb首席男歌手)鄭俊弘出活動兼同台演唱,頓時令外間覺得她一句(tvb首席男歌手)有暗寸之嫌。今天,更惹來曾經與鄭俊弘共事的前經理人Victor為舊主平反,他於社交平台出po反寸麥明詩,並得到不少留言力撐,文中附有一對史納莎狗狗的相片,並寫:「很懷念以前的小狗...總是想...你們沒有受過高等教育, 但你們的家教, 總比起比賽冠軍狗優質好多!以你為傲!」就此事東網向Victor了解,他說:「唔好意思我讀書唔多,唔方便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