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失守走光】關淑怡再到警署報到 __,關淑怡,

關淑怡再到警署報到。歌手關淑怡(Shirley)上月16號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有人出言恐嚇對方,事後S ...


關淑怡再到警署報到。

歌手關淑怡(Shirley)上月16號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有人出言恐嚇對方,事後Shirley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被捕,7日後關淑怡到大嶼山北分區警署報到。

今日傍晚6時,關淑怡在兩男一女疑是律師人員陪同下乘的士再到警署報到,戴住黑超的Shirley繼續上次的黑衣打扮,不過就搽了紅色指甲油,非常鮮艷,她着上恤衫,但就失守走光。見Shirley低頭不停撳電話,木無表情,她坐在的士後座中間位置,的士直駛到警署後門的車場入口。

之後,關淑怡在警署內逗留太約10分鐘左右,就由兩男一女疑似律師的陪同下,乘搭call的士在警署停車場上登車離開,沿途她木無表表情,刻意避開鏡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