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新片曝光 事主寧坐監拒落機 __,聯合航空,

陶大衞(右圖)向警員(左圖)表示寧可坐牢都不會下機。(互聯網圖片)美國華裔醫生陶大衞因拒絕下機,而遭聯合航空公司召警員強行拖走一事,引起世界各地關注。 ...


陶大衞(右圖)向警員(左圖)表示寧可坐牢都不會下機。(互聯網圖片)

美國華裔醫生陶大衞因拒絕下機,而遭聯合航空公司召警員強行拖走一事,引起世界各地關注。今日再有機上乘客拍攝的新片段曝光,顯示陶大衞被拖走前,曾打電話聲稱會控告聯合航空,並指寧可坐牢都不會下機。

最新的片段顯示,坐在座位上的陶大衞與警員對話,稱:「我不會走,我是一名醫生,明天8時需要工作。」他向電話中人指要控告聯合航空,並向警員重申自己不會下機。此時,警員向陶大衞表示,若他不下機,便會將其拖走。陶大衞稱:「那麼你便拖走我,我不會走,我不會走,我會留在這。」

陶大衞向電話中人指,警員提出會使用武力;他又謂寧可坐牢都不會下機。他又指自己從洛杉磯來,乘搭飛機長達約24小時。後來畫面一轉,可以看到警員站在遠處,陶大衞大叫:「我要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