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不想被人打!紐約華人退機票 __,聯合航空,

許柏祥因不想被人打,故取消聯合航空公司的機票。(郭少華攝)美國華裔醫生陶大衞周日遭聯合航空公司召警,強行拖離機艙一事,激起華人社區的義憤,有人以「震驚 ...


許柏祥因不想被人打,故取消聯合航空公司的機票。(郭少華攝)

美國華裔醫生陶大衞周日遭聯合航空公司召警,強行拖離機艙一事,激起華人社區的義憤,有人以「震驚」及「憤怒」來形容事件。有紐約華裔民眾向東網記者表示,因憂慮會成為陶大衞事件的翻版,故取消己預訂的機票,以行動表達不滿。

本身是聯合航空會員的許柏祥稱,得悉事件後已取消預訂的下月機票,他致電航空公司時稱:「我不想被人打!」。許柏祥表示,航空公司的做法完全不能接受,尤其以這樣的手法對待一個已經69歳的老人,在情在理都說不過去。他續稱,美國的航空公司都是以盈利爲主,都會想盡辦法坑人,他對聯合航空的印象也是一般。許柏祥預料,陶大衞遭強拖下機一事發生後,聯合航空的損失勢難以估計。

自陶大衞血流滿面地被警員強行拖離機艙的新聞傳開後,激起了全美華人社區的極大迴響。許多人在微信等社交網站上留言,還有人發起聯署運動,反應異常熱烈,當中不乏非華裔人士。多位參與聯署的華人表示,他們對片段中的血腥場面感到震怒,因此要站出來發聲,還被打老人一個公道。

「剪卡」浪潮席捲各大網絡社交平台。大批網民剪破自己的聯合航空會員卡,把銷毀情形拍攝後於互聯網分享。另外,一名居住美國數年、曾是聯合航空常客的香港人,亦向東網表示對航空公司感非常失望及氣憤。

駐紐約記者郭少華報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