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麥明詩否認抽鄭俊弘水:說話畀人扭曲咗 __,鄭俊弘,麥明詩,

麥明詩否認抽鄭俊弘水喎!藝人麥明詩於銅鑼灣出席活動,父母前來支持,麥明詩獻唱時麥媽媽更舉起手機影相拍片,而麥爸爸則手持相機為愛女影相。不過麥明詩獻唱時 ...


麥明詩否認抽鄭俊弘水喎!

藝人麥明詩於銅鑼灣出席活動,父母前來支持,麥明詩獻唱時麥媽媽更舉起手機影相拍片,而麥爸爸則手持相機為愛女影相。不過麥明詩獻唱時就顯得十分緊張,唱《我願意》時頻頻甩咀又唱錯歌詞又走音,她則表示十分緊張,笑謂活動開始前記得歌詞,不過一上台就忘詞,更指上台唱歌比選港姐更為緊張!加上忙於拍劇,要背稿,已盡力背歌詞。

忙於拍《誇世代》的她,談到何雁詩因病辭演,她謂拍宣傳片時有見對方,但正式開工時就未曾合作,至於何雁詩辭演可有令劇組有微言?她說:「無,大家都尊重佢身體應付唔到。」

係誤會嚟

談到她昨日在社交網站上以「TVB首席男歌手」來形容鄭俊弘,被指「抽水」的她,直言是誤會,因鄭俊弘是無綫裏年資最深的歌手,與對方同台,又要分別獻唱令她大壓力。她被問是否討厭一腳搭兩船的人?她謂:「無話憎唔憎,但如果畀人咁樣做當然會唔開心,但係發生係一定有原因,呢啲野要當事人先知!」

拖手冇尷尬

她在台上與鄭俊弘玩遊戲時拖手,她笑指當拍劇,因拍戲時不時會與對手有身體接觸,至於昨日在社交網站對鄭俊弘「抽水」後又拖對方手可會尷尬?她說:「我唔係抽水,頭先都講咗啦,我都有同佢講唔好意思,句說話畀人扭曲咗。」

談到鄭俊弘的前經理人疑在社交網站上反擊抽水的麥明詩,她說:「我無去猜度人哋講嘅嘢,如果成日去諗啲深層次嘅意思,會好攰,我個人好簡單㗎啫。」談到她被鄭俊弘搶去風頭,她說:「佢多fans係佢努力得嚟,我係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