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鄭俊弘終於蒲頭 見到記者笑笑口 __,鄭俊弘,

歌手鄭俊弘及何雁詩拍拖斷正,男方更被指已有未婚妻,令何雁詩隨即被疑是「小三」,不過她接受東網訪問時,否認自己是第三者,而報道出後,鄭俊弘一直「潛水」, ...


歌手鄭俊弘及何雁詩拍拖斷正,男方更被指已有未婚妻,令何雁詩隨即被疑是「小三」,不過她接受東網訪問時,否認自己是第三者,而報道出後,鄭俊弘一直「潛水」,被網民冠以「賤男」稱號的他,原來獲公司安排於晚上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的訪問。

晚上七時許,鄭俊弘於公司同事及家姐陪同下現身旺角唱片公司,戴上賊仔帽、眼鏡的他手執一支飲品,面露疲態,見到記者時一點也不愕然,更居然面對記者笑笑口,問到形象插水,會否感擔心時,他謂:「OK嘅!(同何雁詩乜嘢關係?)之後會回應。(前女友係咁爆料,會否擔心之後仲多新聞?)呢啲唔回應住,第日先講。」

問到報道中那位是否真的她的未婚妻,是否真的已求婚?他謂:「再回應」再問他何雁詩是否未知他有未婚妻,是否蒙在鼓裏,他沒有回答便入了公司。採訪期間,工作人員曾一度以手擋記者入𨋢。而剛剛何雁詩亦有在facebook留言:「多謝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