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星途暢順!楊采妮同老公復合後即閃婚 __,采妮,楊采妮,

楊采妮愛情事業兩得意!(資料圖片)現年42歲的一代「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出生於台灣,15歲到美國讀書完成學業後便回港發展。92年與天王郭富城合作拍攝珠寶 ...


楊采妮愛情事業兩得意!(資料圖片)

現年42歲的一代「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出生於台灣,15歲到美國讀書完成學業後便回港發展。92年與天王郭富城合作拍攝珠寶廣告,憑住青純美貎和甜美笑容而一鳴驚人,正式踏入玉女長門人之路。同年簽約唱片公司踏入樂壇,曾奪無綫《勁歌金曲》頒禮「最佳新人金獎」。

星途一帆風順的楊采妮,93年便有機會與巨星張國榮、林青霞、張曼玉、梁朝偉、劉嘉玲等人合作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東邪西毒》。翌年更與歌手吳奇隆合演徐克作品《梁祝》而成為經典之作。直到1997年,她毅然放棄如日中的演藝事業,與新加坡籍男友邱韶智發展形象顧問事業。可惜到2003年二人共同經營的公司倒閉,亦同時宣布二人分手。直到2013年有傳兩人復合,並在同年拉埋天窗,在新加坡設宴擺酒完婚。今年年頭楊采妮宣布有喜,今日更透過社交網宣布誕下孖胎的喜訊。

演藝工作方面,楊采妮拍攝過多部電影,包括《新警察故事》、《七劍》、《父子》、《浮城》等,亦曾編寫和執導了電影《聖誕玫瑰》。同時,楊采妮多年來亦致力慈善工作,除了以大使身份參與慈善推廣外,更多次到內地、非洲等地探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