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翁嘉穗大力仔舉重破紀錄 __,翁嘉穗,

翁嘉穗大仔Jason打破三項香港健力舉重紀錄。
翁嘉穗大力仔舉重破紀錄近年星二代人才輩出,除繼承父母衣缽闖娛樂圈外,也有殺入體壇,前港姐冠軍翁嘉穗的長子Jason,以及藝人馬德鐘與張筱蘭的兒子馬在驤 ...


翁嘉穗大力仔舉重破紀錄

近年星二代人才輩出,除繼承父母衣缽闖娛樂圈外,也有殺入體壇,前港姐冠軍翁嘉穗的長子Jason,以及藝人馬德鐘與張筱蘭的兒子馬在驤,在前日舉行的第60屆體育節中大放光芒,Jason在健力舉重項目中奪冠,同時刷新三項香港紀錄,而馬在驤則在游泳賽事中勇獲銀牌,早前出賽澳洲更勇奪8金。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與商人鄔友正婚後育有兩子,大仔Jason現年16歲,身材健碩的他已有五呎九吋高,前日Jason參加第60屆體育節的「香港健力錦標賽2017」,獲得青年組冠軍,並同時打破三項香港健力舉重(Powerlifting)紀錄,包括蹲舉、臥推舉及硬舉,其中蹲舉的舊紀錄是100kg,Jason創造的新紀錄是210kg,超越舊紀錄一倍有多,而他與同學組成的青年隊亦奪團體賽冠軍,認真犀利!

舉起210kg

前日翁嘉穗在社交網站分享喜悅,上載Jason的比賽片短,留言:「恭喜小兒Jason打破香港Powerlifting紀錄,成為210kg的紀錄保持者。」身在新加坡的翁嘉穗透露Jason開始健力舉重只有半年時間,今次是首度參加公開比賽,她又指其實教練在訓練Jason期間,已經知道他一定能破香港紀錄,Jason在健力舉重方面如此有天分,問翁嘉穗會否鼓勵兒子在這方面發展?她說:「睇佢個人意願,其實當初我都有少少擔心,唔清楚呢個運動嘅安全性,但見佢好有熱情,又有好多正規訓練,所以都OK,喺唔阻礙學業嘅情況下,都會鼓勵佢。」

翁嘉穗與鄔友正育有兩子,大仔Jason很有運動細胞。
  • 翁嘉穗與鄔友正育有兩子,大仔Jason很有運動細胞。
Jason挑戰健力舉重,成功創造210kg新紀錄。
  • Jason挑戰健力舉重,成功創造210kg新紀錄。
Jason與同學組隊奪團體賽冠軍。
  • Jason與同學組隊奪團體賽冠軍。

出戰國際賽

至於如何栽培兒子成材,翁嘉穗謙稱在健力舉重運動方面,純粹是兒子的個人興趣,自己沒有特別栽培,但她在Jason小時候已經安排他學習各種運動培養運動興趣:「佢細個時我會畀佢學游水、打網球同詠春,佢跟葉問門下弟子學咗八年詠春,最初學運動當然為強身健體,後來佢就愈嚟愈鍾意運動。」除健力舉重外,Jason亦擅長游水、排球及網球,是運動健將,翁嘉穗說:「佢六歲已經游水游得好叻,入咗校隊,依家佢係學校排球隊隊長,有代表學校去外國參加國際賽,佢又有打網球,都去過泰國比賽。」翁嘉穗前日看完Jason比賽後便飛往新加坡,未能參與昨日的頒獎典禮見證囝囝獲獎,令她大感可惜。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