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朗嘎拉姆重遊鄧麗君故地 遇玄爆事件 __,鄧麗君,

朗嘎拉姆被喻為鄧麗君轉世。被喻為一代歌后鄧麗君「轉世」的17歲泰國姑娘朗嘎拉姆,憑一曲《千言萬語》於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4》震驚四座,5月1號她將在香 ...


朗嘎拉姆被喻為鄧麗君轉世。

被喻為一代歌后鄧麗君「轉世」的17歲泰國姑娘朗嘎拉姆,憑一曲《千言萬語》於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4》震驚四座,5月1號她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現正積極練歌、修身為個唱準備的她,期間卻發生了很玄妙的事,拉姆稱在夢裏到臨鄧麗君的墓園,正好帶出二人的一段「緣分」。

出生泰國的朗嘎拉姆,七歲時聽到鄧麗君的歌,便琅琅上口,雖然不懂中文,但她卻很快能唱出歌后二十多首名曲,由於小拉姆有這個「歌藝」,被指為歌后轉世,但據資料顯示,鄧麗君的祭日為5月8日,而拉姆的生日則在4月30日,故她否認同時亦不介意外間有這個想法,並以最敬仰的心去演繹歌后的經典。

發夢到鄧麗君墓園

拉姆將於5月1號在灣仔新伊館舉行演唱會,她積極練歌、修身為個唱準備期間,卻發生了很玄妙的事。拉姆稱在夢裏到臨鄧麗君的墓園:「從來未有夢過她,但來香港期間,卻夢見自己去過鄧麗君於台灣金寶山的墓園!(現實有去過這地?)沒有,很想去看看,相信每個歌迷都想去,自己唱她的歌,應該一去。(在《好聲音》中演演繹鄧麗君的歌很厲害?)其實比我唱得好的人更多,《好聲音》中亦有很多厲害的人。」

到鄧麗君生前常去的地方

第四次來港的拉姆,對香港已不陌生,日前她更在鄧麗君生前的管家陪同下,到過一代歌后鄧麗君生前居住地-赤柱遊歷,緬懷之餘亦感受良多。雖然歌后故居已拆,但她們亦到了其他歌后生前最常去的地方,如:餐廳、花店等,而花店老闆對「轉世鄧麗君」拉姆亦感到有緣,特別送了一束歌后生前最愛的粉紅玫瑰花給拉姆。

鍾情可愛男士

拉姆小小年紀其實壓力亦很大,年幻喪父的她要肩負起照顧媽媽﹑弟妹的生活和學費,但不言累的她亦會有少女愛美的天性,圓潤的她為靚亦嚷着要修身,希望從現時52公斤減至47公斤,她笑言:「返回北京要運動較困難,因天氣霧霾要選在室內跑步練氣,而食物方面,就天天食白水煮雞胸肉,雖然不好吃,但瘦一點會較好看!(男友喜歡?)沒有男友!(憧憬?)當然會有人來喜歡我,在北京讀書時候有一位男同學,但沒有發展,年紀太小了!(愛咩類型?)愛我的家,樣子可愛便可,不過,我覺得自己23、4歲才拍拖較適合!」

拉姆成長進程可以依循個人喜愛的歌唱事業來發展,坦言是一個幸運,助她達到這個願望的人,在拉姆心目中簡直是大恩人,這位便是她的誼父鍾海明,鍾老師稱:「拉姆的爸爸早死,將她托管於我,知她有願望是唱歌,我覺得鄧麗君的歌也需要承傳哩!她唱中國歌唱得很好,連泰國皇室﹑公主都把她當成「文化大使」,都請她去唱歌!(成為誼父?)有緣分而一齊,她未成年,後面的路要她自己去走,希望她有成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