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張兆輝顛覆童話 玩謝「沒女」陳松伶 __,沒女,張兆輝,陳松伶,

無綫新劇《全職沒女》,將於下周首播。由張兆輝、陳松伶、張振朗、陳瀅等領銜主演的無綫新劇《全職沒女》,將於下周一(10日)晚上八時三十分在無綫電視翡翠台 ...


無綫新劇《全職沒女》,將於下周首播。

由張兆輝、陳松伶、張振朗、陳瀅等領銜主演的無綫新劇《全職沒女》,將於下周一(10日)晚上八時三十分在無綫電視翡翠台首播。劇中,飾演「超人」級富豪的張兆輝與傻大姐性格的「四字頭」失婚沒女陳松伶,忽然度過了「『醉』浪漫的一夜」,但事後張兆輝卻對該夜毫無印象,而陳松伶亦輾轉加入對方旗下酒店成為實習生,之後卻發現對方竟是令自己失婚的罪魁禍首,搞到兩人大打出手上演另類「床上戲」,交織殘酷社會中的「童話」,完全顛覆王子公主式的愛情故事!

向富豪朋友偷師

看似風度翩翩的張兆輝其實並非典型「鑽石王老五」,極要面子的他處處阻撓陳松伶尋找自己定位,之後卻因對方率真的個性而另眼相看。首次和陳松伶合演情侶的張兆輝透露為演活「現代王子」而做足功課:「搵啲做大生意嘅朋友傾偈,研究佢哋嘅舉手投足,等我可以加插啲嘢去豐富角色!」又指角色是「天生工作狂」,到後期才知道工作以外的美好世界。

演喜劇有挑戰性

而陳松伶就與陳瀅及王卓淇分別代表着40、30和20歲的香港現代女性,各有不同的人生觀和戀愛觀。時刻憧憬着夢幻愛情生活的陳松伶,雖然幾乎每次都遇人不淑,但仍屢敗屢戰,可謂「天生愛情狂」。首次演喜劇角色的陳松伶就直指好玩又有挑戰性: 「最搞笑係件員工衫靚到好似Cosplay咁,好特別!」另外,靚聲主持陳永業亦獻聲擔任旁白,幾乎無處不在的他令劇集增添不少童話氣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