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等霆鋒拖狗嚟 宋祖德:承諾現拉現吃 __,霆鋒,謝霆鋒,

真係得啖笑!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聲稱王菲和謝霆鋒已分手,更發誓如有虛言,會以直播方式表演吃400克狗屎!言論一出,被網民插爆的宋祖德,接受東網訪問時, ...


真係得啖笑!

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聲稱王菲和謝霆鋒已分手,更發誓如有虛言,會以直播方式表演吃400克狗屎!言論一出,被網民插爆的宋祖德,接受東網訪問時,再次強調鋒菲分手堅過石堅,對於霆鋒否認分手,問到宋祖德會否「找數」食狗屎時,他說:「他(霆鋒)只是嘴上說說,不能作數,他如果拿出結婚證,宋祖德自然履行承諾吃。(網民不相信你會履行諾言?)網友若不信,可以由謝霆鋒請公證員和律師到場,甚至可以在王思聰的網上平台直播。宋祖德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不擔心被告上法庭。」

對於有網民說要搜刮其住址,問到會否擔心人身安全,宋祖德竟說:「宋祖德從來都是一個敢於說真話的勇士,早已置生死之度外,不擔心安全。可以由謝霆鋒提供狗,宋祖德承諾現拉現吃。之所以敢於承諾吃,是因為謝霆鋒王菲絕對不可能成婚。我平時很注重養生,少吃多餐,飯量就是400克,不多吃1克,也不少吃1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