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薛家燕:遭老公遺棄險自殺 薛家燕捱苦湊大仔女 __,家燕,薛家燕,

薛家燕同三個仔女相依為命!一手湊大三名子女,見他們學有所成兼成家立室,身為單親媽媽的薛家燕當然倍感安慰。八歲入行童星出身、和影星陳寶珠及蕭芳芳等並稱「 ...


薛家燕同三個仔女相依為命!

一手湊大三名子女,見他們學有所成兼成家立室,身為單親媽媽的薛家燕當然倍感安慰。八歲入行童星出身、和影星陳寶珠及蕭芳芳等並稱「七公主」的薛家燕,1984年下嫁越南華僑石保慶,退出幕前相夫教子,但仍繫不住丈夫的心,長女石祐珊四歲時,已目睹父親和新歡在公園談情,薛家燕為子女一直啞忍。怎料石保慶於1991年突拋妻棄女離家出走,更把公司等資產全轉到母親名下,石母更以業主身份逼薛家燕及三名子女走。1995年薛家燕以被遺棄多年為由,成功申請離婚,獨力撫養子女。

經常笑面迎人的薛家燕,當年面對婚變曾萌輕生念頭,她說:「有日食飯,盞吊燈突然跌落嚟,我心情差到好似覺得個天都叫我走。當時我住二十五樓,正想跳時大女叫我,嗰一刻我醒咗!」原來當時九歲的石祐珊見弟妹打架,就大叫「媽咪」一聲求救,怎料這句成為薛家燕的救命符。深受家變打擊的她,於1996年復出並憑《真情》「好姨」一角而走紅,同時財源滾滾, 接騷拍戲等不停手,並有《皆大歡喜》等代表作。

靠自己雙手供仔女去外國升學的薛家燕,日以繼夜搵銀,在2008年接受膽石手術後,未有好好休息,在翌年拍劇期間突然「冧廠」,因膽管炎及胃炎入院,幾乎送命。事後她說體會健康的重要, 近年更讓長女石祐珊替她打理生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