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雙喜臨門?郭富城飛北京零舍醒神 __,郭富城,

城城容光煥發咁噃!盛傳即將當新郎哥兼雙喜臨門的郭富城,對婚事依舊三緘其口,不過卻沒有因籌備婚事而躲懶工作,這兩天他便飛往北京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宣 ...


城城容光煥發咁噃!

盛傳即將當新郎哥兼雙喜臨門的郭富城,對婚事依舊三緘其口,不過卻沒有因籌備婚事而躲懶工作,這兩天他便飛往北京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宣傳主演新片《西遊記之女兒國》,與一眾拍檔馮紹峰、趙麗穎、林志玲及羅仲謙等同場。記者會上,城城容光煥發,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受訪期間眾演員更表示對該片信心十足,且齊齊進行祝酒儀式,拍攝花絮及相關海報亦率先曝光。

據悉,城城將於17日離開北京,但稍後又要再投入莊文強執導的新片演出,未知會否趁空檔先拉埋天窗,完成人生大事,再於工作上衝刺。

不過,在同一平行時空,方媛微博上載狗狗相,並寫道:「皮皮今天下午從家裏跑出去,找了一下午沒找到,希望你快點回家!」只見狗仔頭戴金剛箍,有網友問她是否暗示找飾演孫悟空的城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