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癌婦遭逼遷 房署被轟麻木不仁 __,癌,

楊氏夫婦僅依賴積蓄維生,希望房署可酌情處理。(關萬亨攝)居於葵涌葵芳邨的六旬婦人,因罹患鼻咽癌需長期在內地就醫,期間年屆70歲的丈夫一直侍疾在側,詎料 ...


楊氏夫婦僅依賴積蓄維生,希望房署可酌情處理。(關萬亨攝)

居於葵涌葵芳邨的六旬婦人,因罹患鼻咽癌需長期在內地就醫,期間年屆70歲的丈夫一直侍疾在側,詎料早前竟接獲房署通知,勒令於本月18日交回單位。面對死線在即,兩位長者最大心願是希望署方可酌情處理,因兩人依靠微薄積蓄過活,恐無力搬遷。關注團體直斥房署令長者老無所居,做法不近人情。

年逾60歲的楊太指,於2012年底到廣州的腫瘤科醫院求醫,確診患上第三期鼻咽癌,需接受化療,並多次在該醫院留醫。楊太其後留在東莞親友家中居住,接受中醫治療,調理身體,其夫楊伯一直陪伴左右。但去年楊氏夫婦接獲房署通知,以他們非經常居住在葵芳邨的單位為由,決定終止其租約,及後上訴亦被駁回,楊太不滿有關部門未有考慮其處境。

香港病人政策連線發言人曾建平批評,房屋署未有體恤兩名貧病交迫長者處境,做法麻木不仁,認為可更具彈性處理。

房署發言人表示,不評論個別個案,惟相關個案屬獨立法定組織的上訴委員會(房屋)所作出的最終決定,而住戶如因被收回單位而導致無家可歸及仍有住屋需要,在符合相關條件,會考慮安排入住新界的臨時收容中心。

-----------------

《魔法軍團Z》創新自由組裝機械人大戰!

日系機甲戰棋手機遊戲《魔法軍團Z》好評配信中!

遊戲下載:http://s.gameone.com/fYw4il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