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分「菲」燕後專心從商 __,

分「菲」燕後專心從商

分「菲」燕後專心從商2005年,李亞鵬娶得天后王菲,婚後育有一女李嫣,但因李嫣有唇齶裂,促使兩人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幫助內地唇齶裂兒童。2013年,李 ...


2005年,李亞鵬娶得天后王菲,婚後育有一女李嫣,但因李嫣有唇齶裂,促使兩人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幫助內地唇齶裂兒童。2013年,李亞鵬與王菲協議離婚,離婚後的李亞鵬主力發展嫣然天使基金,努力推動公益事業。李亞鵬亦曾進軍房地產,2013年宣布在束河古鎮投資興建雪山藝術小鎮,當中包括別墅、酒店和公寓等大型計劃,投資金額高達35億元人民幣(約39億港元),但兩年後卻被低價收購計劃。近年,他投資影視劇集、音樂劇和話劇、製作發行及傳統文化的保護項目,去年更參與內地真人騷《我們的法則》,與吳奇隆、熊黛林等藝人挑戰野外生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