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認已離婚!白百何發聲明為泰遊事件道歉 __,白百何,

白百何終於為事件發聲!陳羽凡今日凌晨在微博自拍視頻,公告與內地女星老婆白百何早於2015年已離婚,陳羽凡還表示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以便照顧孩子。身為事 ...


白百何終於為事件發聲!

陳羽凡今日凌晨在微博自拍視頻,公告與內地女星老婆白百何早於2015年已離婚,陳羽凡還表示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以便照顧孩子。身為事件女主角的白百何於今日下午2時37分在微博發表聲明,坦言為連日「泰遊事件」向前夫帶來不便道歉。

白百何聲明寫道:「對這件事情給羽凡造成的影響感到抱歉,對元寶(兒子)和四位爸爸媽媽感到抱歉(應指雙方父母)。在孩子面對我們永遠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和空間,把我們的家事留給我們自己處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出於對孩子成長的考慮,給元寶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們沒有對外公布這一事實,為此給大家帶來所有的麻煩,向大家誠摯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