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這張泳裝正妹照「女生看了會選左、男生看了會選右」,從你的選擇就可以看出你大腦的真正性別了! 政治時事,

一張泳裝正妹的照片,竟然能同時釣到男女雙方的理想型?一位日本網友ぽんた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的兩位女生都是正妹,但身材卻有著差異,ぽんた表示左邊是 ...


一張泳裝正妹的照片,竟然能同時釣到男女雙方的理想型?一位日本網友ぽんた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的兩位女生都是正妹,但身材卻有著差異,ぽんた表示左邊是女生的理想型,右邊則是男生的理想型,來看看你符合哪一邊的想法吧!

▼ぽんた表示左邊纖瘦的女性是一般女生的理想,右邊比較豐滿的女性則是男性的理想。這是否有說中你的心聲呢?

▼網友熱烈回應道:「我很誠實的說:我選右」、「左的臉,右的身材」、「右邊肉肉的抱起來才舒服,挑左邊的肯定沒碰過女人」、「兩個都不錯,但內行的應該會選右」、「左擁右抱」、「我是男的,可是我選左邊」、「選左邊的一定都處男!」

但也有些網友表示:「兩邊都超讚好不好」、「我兩邊都可以」、「左邊也太瘦了」、「左邊瘦得不健康,身上沒肌肉」、「挑右邊的瘦下來,選我正解!」

▼另外,也有人貼出「理想的男性」版本,表示這是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型…

▼…但這種纖瘦花美男才是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有許多男網友表示:「這我真的理解不能啊!」

在男性跟女性的版本中,你分別選了哪一邊呢?不過在大家紛紛發表的意見的同時,也有網友理性指出:「不管你選誰,他們都不會選你啊!」這麼中肯幹嘛啦…(哭)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