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悲!遼中學生被父將手機扔落樓 當場跳樓亡 __,手機,手機平板,

從高處躍下疑當場死亡的男生伏屍地上,其父在旁跪地痛哭。(網上圖片)家長管教子女要注意!遼寧盤錦市昨日發生一宗因手機引發的悲劇,白白斷送了一名中學四年級 ...


從高處躍下疑當場死亡的男生伏屍地上,其父在旁跪地痛哭。(網上圖片)

家長管教子女要注意!遼寧盤錦市昨日發生一宗因手機引發的悲劇,白白斷送了一名中學四年級男生的寶貴性命。一名男子在家中疑因兒子只顧玩手機,於是奪過手機並將之扔落街,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子竟然跟隨手機一起躍下,有傳該名男生當場墮亡。

從網傳事發現場的短片所見,疑從高處墮下的男生伏屍地上,其父則在屍體旁邊痛哭,現場一片愁雲慘霧,不斷聽到該名痛失愛子的父親淒慘的哭叫聲。

對於今次的悲劇,網民都大表痛心,認為該名中學生不僅魯莽,也十分不孝:「孩子啊,你怎麼對得起你自己,怎麼對得起你父母,你讓你的父母以後怎麼生活啊,天塌了你知道嗎?你選擇這樣結束生命,你讓你父親餘生如何面對?你暫時的恨,卻懲罰了自己父親的餘生,太不孝了!」另有網民指,如今的孩子心靈太脆弱,認為是教育的失敗:「無關乎爸爸,無關乎孩子。教育的缺失,教育的缺陷。何時才能教育改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