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天師執位》大粒癦悔疚】翁美玲自殺前曾見面 廖駿雄:如果當時陪佢可能會好啲 __,廖駿雄,翁美玲,

相關連結:【《天師執位》大粒癦】消失幕前20年廖駿雄收買佬變環保木匠http://bit.ly/2pFH1No【《天師執位》大粒癦】廖駿雄爸爸有來頭太 ...


相關連結:

【《天師執位》大粒癦】消失幕前20年 廖駿雄收買佬變環保木匠

http://bit.ly/2pFH1No

【《天師執位》大粒癦】廖駿雄爸爸有來頭 太平紳士兼上水鄉村村長廖潤琛

http://bit.ly/2oTJVOt

【《天師執位》大粒癦】自製樹枝筆架贈陳敏兒 廖駿雄愛活化爛木頭

http://bit.ly/2ouwiDE

【廖駿雄型佬回歸】老友艾威︰形象煞食 吳岱融晒手製冰桶︰佢係藝術家

http://bit.ly/2pW535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壹週刊周五時事頭條 :

【日本追夢●牛郎港男】因雨傘革命棄日本事業回港 「錢係最唔重要」

http://bit.ly/2pFLgeE

下月是翁美玲逝世32周年,當年她在家中開煤氣自殺前,原來她在《天師執位》中的拍檔、飾演大粒癦的廖駿雄曾經見過她。

「她去世當晚,我在公司錄影廠見到她,當時她很不開心。湯鎮業跟我是好兄弟,基本上我們三個經常見面,我問她:『要不要今晚陪你?』她說不用,然後我拍完夜班再接早班,之後就知她出事了。」廖駿雄說。

他後悔當時沒陪伴翁美玲。

「有少少後悔,當時如果陪她,應該可能會好點。當時會有自責,但人生就是這樣,現在年紀大了,回看很多事情是早有定局的。」

廖駿雄是第八期藝訓班出身,「我們第八期有湯鎮業、景黛音、周秀蘭、劉少君、李成昌、陳安瑩、艾威等等。」

雖然他在無綫有不少熟人,但卻無意返無綫拍劇。

「回無綫捱不住的,坦白講,無綫的酬勞,大家都知,外面工作一日等如無綫十日。」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