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宋祖德:講錯就吃狗屎霆鋒等睇表演 __,霆鋒,謝霆鋒,宋祖德

霆鋒直接否認與王菲「分」訊。
宋祖德:講錯就吃狗屎霆鋒等睇表演世紀復合接近三年的天后王菲和謝霆鋒愛得如膠似漆,出名亂噏當秘笈的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昨日驚爆「鋒菲」已分手,並發誓如有 ...


宋祖德:講錯就吃狗屎霆鋒等睇表演

世紀復合接近三年的天后王菲和謝霆鋒愛得如膠似漆,出名亂噏當秘笈的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昨日驚爆「鋒菲」已分手,並發誓如有虛假會吃400克狗屎!謬論一出,霆鋒直接還拖,聲稱期待宋祖德「找數」外,父親謝賢更出招「雙倍奉還」向宋祖德下戰書!被全城圍插的宋祖德繼續死撐指若「鋒菲」能出示結婚證書就會「找數」:「可以由謝霆鋒提供狗,宋祖德承諾現拉現吃!」

王菲和謝霆鋒分手11年後,於2014年世紀復合至今雖愛得低調,但感情一直如膠似漆,包括被拍得在家及機場甜蜜錫錫外,去年12月王菲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霆鋒也充當背後的男人,全力支援個唱VR360全景直播技術。多年來愛評論藝人私隱、出名亂噏當秘笈致官非連連、有「宋大嘴」之稱的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前日突然在微博驚爆「鋒菲」早已分手,並發誓如非屬實,他會「直播吃400克狗屎」!

宋祖德在微博發表一篇以「王菲與謝霆鋒已協議分手」的千字文,聲稱王菲去年的個唱成為兩人分手導火線,更指「鋒菲」已簽分手協議:「自從王菲演唱會撈金失敗後,兩人關係愈來愈僵,據圈內人士透露,兩人最近已簽分手協議,有商業上的合作就同時出現。兩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撈金,老百姓喜歡看八卦,年近五十歲的王菲只能靠男男女女這點破事維持關注度,而浪子謝霆鋒,揮金如土,王菲能為他帶來錢他才會跟她一起,帶不來錢必然分手。」

  • 放大圖片
與霆鋒再續未了緣的王菲,沒回應被指分手的傳言。
  • 與霆鋒再續未了緣的王菲,沒回應被指分手的傳言。
謝賢直言冇興趣睇宋祖德食狗屎。
  • 謝賢直言冇興趣睇宋祖德食狗屎。

謝賢發火800克奉還

最爆笑是,宋祖德聲稱為證實言論,已請教玄學家劉大師算「鋒菲」的八字,指批算結果是「果斷告訴我,今年農曆八月前,王、謝必然徹底分手!」找玄學家支持說法也未夠,宋祖德更說:「我敢發誓,如果我爆料錯了,我會直播吃400克狗屎。」言論一出,網民排山倒海狂批,指宋祖德胡言亂語,更有網民笑言:「可能是宋祖德想吃屎才故意這麼說。」更有網民反問宋祖德的住址,想「出錢僱人找他談一下」!

無端被指分手的霆鋒昨日在社交網留言回應:「期待佢食畀我哋睇。」火藥味濃,直接否認「分」訊,一語打沉宋祖德!直接向宋祖德發炮開火、開盤口聲稱會食雙倍狗屎的謝賢,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甫聽到「宋祖德」一名即火起,他激動地說:「唔講呀!唔講呀!冇嘢要講!(你係咪話若果『鋒菲』分手會食雙倍狗屎?)點解要理佢呢?(睇佢直播食狗屎?)唔睇呀!收線」至於王菲方面表示不作回應。

搵狗嚟 現拉現吃

被全城圍插的宋祖德,昨日接受本報訪問再強調「鋒菲」分手堅過石堅,對於霆鋒否認,問宋祖德會否「找數」食狗屎?他說:「他(霆鋒)只是嘴上說說,不能作數,他如果拿出結婚證,宋祖德自然履行承諾吃。(網友唔信你會找數?)網友若不信,可以由謝霆鋒請公證員和律師到場,甚至可以在王思聰的網上平台直播。宋祖德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不擔心被告上法庭。」對於有網民說要搜刮其住址,問可擔心人身安全?他竟說:「宋祖德從來都是一個敢於說真話的勇士,早已置生死之度外,不擔心安全。可以由謝霆鋒提供狗,宋祖德承諾現拉現吃。之所以敢於承諾吃,是因謝霆鋒王菲絕對不可能成婚。我平時很注重養生,少吃多餐,飯量就是400克,不多吃1克,也不少吃1克。」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