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公告同白百何已離婚 陳羽凡退出娛圈 __,白百何,陳羽凡,

兩年前己經同白百何離婚。內地女星白百何被爆出和小鮮肉張愛朋蜜遊泰國後,即成為全城熱話,身為丈夫兼內地組合羽.泉的成員陳羽凡,於今日凌晨一時四十七分上載 ...


兩年前己經同白百何離婚。

內地女星白百何被爆出和小鮮肉張愛朋蜜遊泰國後,即成為全城熱話,身為丈夫兼內地組合羽.泉的成員陳羽凡,於今日凌晨一時四十七分上載短片,自爆早於2015年已和白百何離婚結束9年婚姻關係,明顯是為保護兒子已隱瞞未有對外公布,更宣布自己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他上載短片並留言:「善爱為本度此生…謝謝愛我的人,『濤哥』永遠與你同在!All for love!」

陳羽凡在短片中,首先說對於近日的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感到抱歉及感謝關心,他說:「我和白百何已經在2015年協議離婚,為了能共同撫養及保護孩子長大成人。直到事件發生之後,對家庭、家人及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同時也對白百何造成傷害,故此說明事情希望大家理解給予空間及包容,希望大家以相愛心態看待彼此。」

之後,陳羽凡語調平靜的說:「接下來我將無限期退出娛樂圈,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為了陪伴孩子成長更專注。」語畢他表示感謝一直支持他的人。

內地男星鄧超、賈乃亮與趙麗穎及台灣男星趙又廷均在陳羽凡的微博留言表示支持及送上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