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戀情浮面拍拖遊中環 李澤楷揸舊波子甜蜜蜜接郭嘉文 __,李澤楷,郭嘉文,

戀情浮面 拍拖遊中環李澤楷揸舊波子 甜蜜蜜接郭嘉文娛樂要聞【爆相爆片】現年50歲的富豪筍盤李澤楷坐擁逾340億元身家,自六年前跟舊愛梁洛施分手後,「楷 ...


戀情浮面 拍拖遊中環

李澤楷揸舊波子 甜蜜蜜接郭嘉文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現年50歲的富豪筍盤李澤楷坐擁逾340億元身家,自六年前跟舊愛梁洛施分手後,「楷女郎」停不了地排隊上場,去年情人節孖24歲港姐季軍郭嘉文蜜遊日本後,郭嘉文忽然富貴一炮過買逾億豪宅,日前更獲李澤楷紆尊降貴做柴可夫,揸舊波子甜蜜蜜接送拍拖遊中環,李澤楷被問到戀情浮面,他大方回覆:「今個周末難得可以不需要外地工作。」



【2009年出廠Porsche 911 Targa 4S】

李澤楷日前親自做柴可夫,接新任「楷女郎」郭嘉文蜜遊中環。讀者提供圖片

在《福布斯》2017年香港富豪榜排名第15位的「小小超」李澤楷,自從跟梁洛施各走各路後,做回無腳雀仔的他不愁寂寞,身邊「楷女郎」車輪轉,先後被天水圍小花梁雯影、名媛葉梁美蘭的中歐混血姪女梁芳、銀行小花齊蔭女圍繞,去年情人節又有新任「楷女郎」上場,就是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兩人被讀者「爆相爆片」影到遊東京玩模型車,想不到事隔一年多,日前兩人再被讀者「爆相爆片」,不過今次是坐跑車出巡中環。



【違泊等女】

李澤楷單拖揸舊波子在中環違泊等女,篤手機打發時間。



【青春露腿】

着短裙晒腿的郭嘉文自己開門上車,表現乖巧。

違例停路邊

當日約中午12時許,讀者林先生在中環畢打街見到李澤楷,林先生說:「我喺中建大廈門外見到佢,因為嗰度前面係的士站,我見到有架車停喺雙黃線,覺得好奇怪,望吓原來係李澤楷,等咗大約15分鐘,就見到郭嘉文上車,然後一支箭離去。」平日有司機接載兼保鑣貼身保護的李澤楷,這天竟然紆尊降貴做柴可夫,駕駛一輛2009年出廠、價值186萬元的Porsche 911 Targa 4S媾女戰車,想不到身為超級富豪的他,代步座駕已有八年歷史之久。

獨個兒坐在駕駛座位的李澤楷,雖然違例泊車停在路邊等人,但就停車熄匙校低車窗,從相片所見,李澤楷等人期間表現得好有耐性,在車內不停篤手機打發時間,大約15分鐘後,着牛仔裙襯白波鞋的郭嘉文現身,露出一雙又長又白的腿,不知是否低調關係,李澤楷沒有落車幫女士開車門,而是郭嘉文自己開門坐在李澤楷身旁,表現乖巧。



去年情人節,李澤楷和郭嘉文戴口罩同遊日本玩模型車,關係曝光。資料圖片



有「城大校花」之稱的郭嘉文,獲2015年港姐季軍,輸給了麥明詩。資料圖片

回覆度周末

《蘋果》記者向李澤楷求證是否拍拖?他以短訊回覆:「今個周末難得可以不需要外地工作,you have a good evening ! Richard P.S. switching phone off now.」言下之意,李澤楷難得不用開工又在香港,就約郭嘉文甜蜜過二人世界,更講明要熄電話避打擾,似乎兩人戀情開始浮面了。

年紀比李澤楷年輕26年的郭嘉文,自從認識富豪筍盤後似一夜富貴,上月底被揭一炮過購入價值逾億的九龍塘逸瓏天池屋豪宅,由李澤楷愛將李智康代表買家簽訂臨時買賣合約,早前更有報道指郭嘉文已約滿無綫,身形又較以前圓潤。不過,郭嘉文當日現身中環時,從背後看卻未見有發福迹象。

採訪:皓騫



原住馬鞍山的郭嘉文,上月忽然富貴一炮過擲逾億購買九龍塘豪宅。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