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心理》驚爆!陳婉婷被醉漢施暴勒死 __,陳婉婷,

劇情好緊湊!由藝員馬國明、楊明、蔡思貝等主演的劇集《心理追兇MindHunter》劇情緊湊,馬明以型仔心理醫生現身,吸引不少劇迷追睇。由曾與鄭俊弘傳緋 ...


劇情好緊湊!

由藝員馬國明、楊明、蔡思貝等主演的劇集《心理追兇 Mind Hunter》劇情緊湊,馬明以型仔心理醫生現身,吸引不少劇迷追睇。由曾與鄭俊弘傳緋聞的陳婉婷所飾演的Yuki不幸被殺,疑兇直指飾演湯鎮業兒子的方紹聰,馬明等人協助湯鎮業追查殺人真相,但經過敖嘉年等人努力追查,在今集驚爆陳婉婷被飾演醉漢的黃偉棠在後巷所殺!

而在兇殺劇情中,着背心短褲清涼Look現身的陳婉婷出現在陰暗後巷,黃偉棠突然出現上前糾纏,並強吻陳婉婷玉頸,反抗不遂的她更被壓倒在地上,男方向她施暴並撕爛上衣露出Bra,被勒頸的她最終失去意識慘死,被勒頸衝突期間陳婉婷眼凸凸,相當恐怖!但由於兇殺一段劇情香艷,亦吸引不少劇迷CAP圖在網上討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