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天王「大」婚!郭富城今娶方媛做老襯 __,方媛,郭富城,

恭喜城城方媛!恭喜!今年51歲的「鑽石級天王」郭富城今日將會迎娶29歲、拍拖未夠兩年的內地嫩模方媛。東網收到消息,今日城城將會在半島酒店舉行婚宴,正式 ...


恭喜城城方媛!

恭喜!今年51歲的「鑽石級天王」郭富城今日將會迎娶29歲、拍拖未夠兩年的內地嫩模方媛。東網收到消息,今日城城將會在半島酒店舉行婚宴,正式榮升人夫,盛傳方媛已懷有「城種」,兩人拉埋天窗,可謂雙喜臨門。

城城被揭與女友方媛於上月4日在港入紙申請註冊,剛忙於拍完星皓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於月初返港即忙於籌備婚禮,前日城城到北京出席完「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據知翌日即趕返港為今日婚禮作準備,而方媛今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紅色新娘鞋已洩露行禮喜訊,新娘子方媛可能因為今日行禮,心情也見緊張,深夜都未入睡。

城城經理人小美之前已經默認城城今年結婚消息,小美說過:「城城承認會成家立室,希望大家祝福,佢婚禮由佢家人籌備,唔會大排筵席。」據知今晚婚宴城城堅持低調,筵開四、五席,除了雙方家人,獲邀圈中人僅得小美、張智霖、沈嘉偉等見證他踏入人生新階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